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长环会顺利召开,凯瑞特种车一展风采
来源:凯瑞特种车 时间:2019-05-08 浏览量:2462

“协同发展 共创未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9长江经济带市政环卫展览会,于2019年5月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我公司携多功能抑尘车、餐厨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高压清洗洒水车以及新产品智能垃圾箱等多款环卫车型强势亮相,共襄业界盛举。

上午9:30,展会开幕式在我公司展位旁进行,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庆生态环境局等领导出席讲话,指出“加快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建设,提升环保技术装备供给水平”,再次明确环保的重要性。

 

开幕式后,重庆市城管局谢礼国局长、各级城管局、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成都市城管委领导等一行人纷纷来到凯瑞展位驻足参观,公司技术人员对凯瑞环卫车卓越的性能表示了赞赏。

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N5馆T168展位,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