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特种车板块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0-09 浏览量:2256

    10月8日上午,特种车板块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会在特种车公司310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汽研总经理万鑫铭、副总经理刘安民,特种车高管及科级干部、科信公司高管,共计40余人参会,中国汽研总会计师苏自力主持会议。

    会上,特种车总经理尚游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三季度板块经营工作和四季度工作安排,中国汽研人力资源部等6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特种车板块工作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意见,中国汽研高管对特种车板块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

    万鑫铭总经理作会议总结时,要求特种车板块咬定年度经营目标不放松,鼓励特车和科信公司全体班子和员工以乐观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接受考验,竭尽全力完成“强经营工作会”下达的任务和指标。

    此次工作会的顺利召开,既肯定了特种车板块在三季度经营作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特种车板块四季度工作开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