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火辣篮球,共促团建情——凯瑞特种车第一届篮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20-09-17 浏览量:1894

生命在于运动!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公司文化建设,凯瑞特种车篮球友谊赛于2020年8月28日在双桥经开区篮球场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公司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组成了以技术团队为主的“愉悦队”以及职能、销售生产联合的“鸿雁队”,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余冬、工会主席李阳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尽管天气闷热,但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双方队伍很快熟悉了比赛节奏,注意力高度集中在比赛中,你来我往,展开拉锯战。此时,团队配合精神在球场上淋漓体现,最终比赛以60:57鸿雁队获胜结束。

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打出了“敢拼、敢赢”的精神!感谢双方的拼搏,同时员工在球场上展现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必将引导新老员工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重视团队合作,以正确的方式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