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平台促转型,携手谋发展
来源: 时间:2021-04-30 浏览量:1396

平台促转型,携手谋发展

2021年平台化模式建设是公司战略重点方向之一,继2020年开发平台化模式以来,平台化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映,不仅赢得了客户们的认可,也得到了中国重汽、一汽解放、上汽红岩等品牌的支持,顺利完成了公司一季度“大干100天,实现开门红”劳动竞赛指标,积极推动了公司转型升级。平台化模式更涵盖了多种产品,包括了栏板式半挂自卸车、散装粮食运输车、纯电动冷藏车等。

栏板式半挂自卸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主要材料采用高强度钢、自重轻,有利于降低营运成本,关键部件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安全性、可靠性高,维修费用少。截止目前,公司与重庆多家客户达成了新年战略合作,已顺利完成批量交付,后续订单双方正在有序跟进中。

散装粮食运输车也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主要材料采用高强度钢,自重轻,降低运输成本;箱体大板更采用高强度板折弯成型工艺,在提高箱体强度的同时,整车外形更加美观,结构牢固;箱体后门四点锁紧方式,封闭性好,防水防尘,运输量大,车载方量约25立方。产品初入市场,客户立即追加了订单。

纯电动冷藏车由公司联合长安、宁德时代等企业联合开发,空间大,续航强,费用低,更在深圳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中,暂获最佳涉水能力奖、最佳续航能力奖、最佳节电能力奖等,是未来城市物流运输的首选,市场开拓正在积极有序推动中。

公司平台化模式充分开发了企业自身资源优势,打开了产品市场的新局面,推动了产品市场需求的有机匹配;更响应了公司战略目标,促进了公司的转型升级,实现了甲乙双方的合作共赢!

                                         

图文:工程物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