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坚持设备巡检,继续全方位服务保障
来源: 时间:2020-03-24 浏览量:2231

随着疫情积极向好趋势显现,多省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全国逐渐进入阶段性复工复产时期。

一直以来,重庆凯瑞特种车坚持设备常规巡检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把问题解决在前,不留后患。疫情发生以来,环卫默默地战在一线,筑起牢固的防“疫”基墙。为了保证环卫设备在高负荷下正常运转,交通恢复后,由公司技术服务工程师和售后服务工程师组成的设备售后巡检小组,陆续出击,对客户设备进行现场巡检。第一站,为重庆綦江古剑山北门垃圾中转站。巡检小组工程师们拿出检修专用工具,检测移动压缩箱状况,给设备涂抹润滑脂、诊断结构、液压及附属部件等从内到外全面检查维护。随后,再次为客户操作人员培训了操作及日常防护知识。

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售后常规巡检分为电话和现场巡检两种模式。环卫设备3个月巡检一次,VIP客户每个月回访,工程设备半年巡检一次。通过巡检,售后与技术人员可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了每台设备的完好率,为客户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技术保障。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凯瑞特种车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