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整治农村环境,《重庆凯瑞农村环境整治系统解决方案2020》来了!
来源: 时间:2020-03-24 浏览量:2332

2020年2月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21世纪以来第17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文件指出,要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

疫情之下的一号文用两大措施再三强调农村环境整治的迫切性,要求“扎实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治理农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明确提出“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开展就地分类、源头减量工作;实现农村厕所无害化革命,污水治理。”

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结合我国农村环境的现状及多年成功的实践经验, 从“农村污水综合治理”、“农村垃圾收运作业”和“农村清洗保洁作业”三个方面着手,设计出《重庆凯瑞农村环境整治系统解决方案2020》(以下简称《方案》),助力村庄清洁和绿化行动,推进“美丽家园”建设。《方案》中的多项举措与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高度契合,佐证了重庆凯瑞特种车一直以来重视农村环境整治研究的方向是具有前瞻性的。